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070210

今天大约九点那样开车前往“知知港”出发,大姑,二姑,小姑,小姑丈和两个表妹一起回去。
在路途中,姐姐打电话给我问我到哪里了。。。心情怎样。。。
我只能说还好。。。
大概十一点多那样,我们就到了“知知港”的街上,爸爸和姑姑们就下车去买一些糕点。。。
买好了,我们就去公公的家。。。
一到门口,公公就跑出来迎接我们。。。当公公看到我们的那一瞬间是多么的开心。。。
他老人家盼望多年的儿子终于回来看他了。。。公公看到我和妈妈也相当的开心。。。
放好东西,姑姑们就叫我和爸爸妈妈上香给婆婆。。。然后再敬茶给公公喝。。。也证明了公公愿意接受我们。。。然后公公就一直拉着爸爸聊天,爸爸去那里他也跟着去那里。。。真好笑~~~
然后小姑暂停他们俩的谈话,我们大家就一起出去吃午餐。。。还约了爸爸的姑姑一起吃。。。出去吃饭就勉不了会捞生的啦。。。
谁知道我就在那一刻晕倒了。。。吓倒了全部人。。。姑姑们和公公也更慌了。。。他们把我扶起,让我躺下,姑姑们就一直来我身边看我怎样了,那一刻我觉得很温馨。。。除了爸爸妈妈之外,我还有姑姑们的疼爱,还有小姑丈和姑婆就立刻回家泡蜜糖给我喝。。。让我很感动。。。我醒过来之后,就回原位跟他们一起吃。。。公公就一直跑过来问我怎样了,问我吃的饱不饱。。。问我好多了没有。。。我还觉得不好意思呢。。。原本高高兴兴的午餐,却被我的事情搞扎了。。。心当然不好受。。。然后一回到公公家,姑姑们就叫我躺下来睡觉,然后他们就在那边聊天,公公就拿他以前了历史来讲,姑姑们都听腻了。。。然后姐姐就打电话给小姑,问我们的情况。。。小姑就连我晕倒的事情都告诉了姐姐,姐姐也吓坏了。。。
大约四点那样,我们就跟公公告别了,临走前公公一直吩咐我一定要吃东西。。。我只能回答是!是!是!
然后就去姨婆家坐坐。。。然后再到舅公家坐坐。。。每个长辈看到爸爸都开心到哭了。。。跟舅公吃了晚餐,我们也各自回家去了。。。回到家都已经九点了。。。

今天我很开心也很感动,相信大家也是一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