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27/02/2010

傍晚,接到姐姐的电话说晚上一起到海塘那吃火锅,我问他为什么要去那吃,她却说她的儿子想吃,没办法啦,唯有去赴约。
谁知到那里,就看见我的大嫂,二哥他们。。。我们又意外又惊喜。。。
吃到一半,二哥就拉我去外面谈天,他叫我去找工作做,有了两三年的经验就带我出新加坡。。。我向他要求说我要出台湾读书,他并不同意我去,然后我在向他要求说给我五年的时间留在这里,他却说太迟了。。。三年后就带我出新加坡。。。自己听到了也不大开心。。。父母也同意二哥把我带走。。。说完之后,二哥也匆匆忙忙得走了。我们吃到十点多那样就走了。
我整晚都睡不着,一直在想着二哥说的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