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追求者

几个星期前,有位前度男友来追回我。要怎么说呢?
我和他都是巡察员,我们在form 2得时候在一起,过后他妈妈知道了我们的恋情后,就这样分了。当时他连分手都没有说。我们就从那时候不曾说过任何一句话,一直到现在,我们才说回话,然后就来追求我。
我想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,请你别再等了。我和你已经没有可能的。。。。。。
请你放弃吧。。。。。。


因为我的心已经被他占有了。。。。。。不管以后和他有没有可能。。。或许我和他都会各自发展。。。但是我很确定的向你说。。。他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永远不会变的。。。
即使他不选择我。。。我和你也不可能的。。。对不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